温景

世界好温柔,像你一样爱我。

【洋灵】煮面记得磕俩蛋

【洋灵】煮面记得磕俩蛋

一篇速成短打,今天吃了一份特别难吃的砂锅土豆粉,所以有的二十分钟产物,ooc我的,大家看个乐儿。

李振洋有个绝技,或许是一个人呆久了,生活九级残废李振洋先生别的不会,煮面是一把好手。这个绝技在李英超刚来坤音的时候为拉进两人距离起到了莫大的作用。
小窄腰李英超作为一个挑食专业户,每天饭吃不了多少,零食就没停过,晚上不免要吃吃宵夜,因此李振洋煮的面就将李英超彻底折服。

刚来坤音那阵,李英超接到小姨的电话说他妈发现他离家出走直接气得住院了,他每天担心得茶饭不思,练习也拉下一大截进度,那天刚好撞在舞蹈老师气头上,就被劈头盖脸骂了一顿。
“要是不好好练你就回家,来这儿以为自己能当偶像的人太多了,不努力做什么白日梦呢!”
李英超气得摔门冲出了坤音大楼,李振洋怕他出事赶忙追了出去,李英超低着头在前面走,李振洋漫无目的跟着他走了两条街,眼看快到饭点儿了,拉着人就随便进了路边一个小店,替一言不发的李英超点了份砂锅土豆粉,自己要了份炒面。
砂锅端上来的时候俩人都傻眼了,上面飘着一层油不说,塞得满满的豆芽青菜都是李英超不爱吃的,李英超皱着眉,用筷子挑了几根土豆粉吃进嘴里,毫无味道让他觉得自己好像吃了塑料。
“这是我吃过最难吃的砂锅。”
李振洋看着李英超溢于言表的嫌弃叹了口气,把碗里仅有的几根肉丝夹给李英超,“我也是第一次来,不好吃下次就不来了,换一家吃。”
李英超用筷子拨拉着碗里的豆芽,眼泪突然啪唧一下掉在桌上,“进错了饭店可以换一家,那要是走错了路呢,还能回头吗?”
砂锅升腾的雾气配合着李英超迷茫的眼神,李振洋心中一紧,皱着眉头拍了拍李英超柔软的发顶,“可是一条路你只走了一点儿,怎么知道后面是荆棘还是鲜花呢?”
李英超想了半天,伸出手去擦了擦眼泪,鼓了鼓脸说:“这饭太难吃了,我想吃你煮的面,要磕俩鸡蛋那种。”
李振洋噗嗤一下笑出来,结了帐抓着李英超就走,“走小弟,不仅磕俩蛋,还要加俩火腿肠。”
李英超凑到李振洋耳边悄悄说:“我刚刚哭是因为这饭太难吃了,可不是因为伤心啊。”
后来李英超吃过更难吃的饭,但他也没再这样哭过了。

再后来,李振洋的膝盖受了伤,医生说最好还是不要跳舞了,他回了家坐在沙发上用手摸着受伤的膝盖,李英超走过来坐在他旁边,一把抓住他的手。
“小弟,我累了。”
“李振洋不许放弃,你听见没有。”李英超愤怒的话里带着哭腔,李振洋抬起头看见李英超红红的眼眶。
“这路才走到哪儿呢,李振洋,后面的风景你不想看了吗?”眼泪在李英超眼睛里打着转却又没落下来。
李振洋没想到李英超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用大拇指揉了揉李英超的手心,李英超气呼呼地看着他,半天憋出一句话,“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除非你给我煮面,还磕俩鸡蛋。”
李振洋笑着抱住李英超,拍拍他的后背,“好好好,还加俩火腿。”
李英超枕在李振洋肩上闭上眼,眼泪滚下来,他用手抹了抹。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温景 | Powered by LOFTER